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网站 !
通知公告
 通知公告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分析测试中心招聘信息
2022-09-16 22:52   审核人:

一、山西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简介

山西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1994年,作为校级公共的科研服务支撑平台,迄今已经跨越了近三十个春秋。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9人,其中教授2人,副教授1人,高级实验师12人,博士7人,在读博士3人。测试中心实验室面积约1500m2,仪器设备总资产5000余万元,拥有开放共享设备近30台,大型精密设备主要包括:(1)英国赛默飞世尔公司的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(XPS)(2)美国安捷伦公司的X射线单晶衍射仪;(3)德国布鲁克公司的X射线微焦斑单晶衍射仪;(4)日本理学的X射线粉末衍射仪;(5)日本电子公司的JSM-7500FJSM-IT800扫描电子显微镜;(6)德国布鲁克公司的电子顺磁共振波谱仪;(7)德国布鲁克公司的600M核磁共振仪;(8)美国PE公司的ICP-MS(9)美国Quantum Design公司的综合物性测量系统(PPMS)(10)德国布鲁克仪器公司的高分辨串联质谱仪;(11)英国雷尼绍公司的激光拉曼光谱仪等。可满足生物、化学、食品、药物、材料和环境等领域的分析测试。

二、聘用人员条件

现根据工作需要,分析测试中心拟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1名,负责高分辨透射电镜的样品测试、设备维护和数据分析工作,招聘条件如下:

1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,热爱祖国,遵纪守法,热爱高等教育事业,思想品德端正,工作作风严谨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、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,身心健康;

2、应聘者应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(科研院所)博士学位,具有电镜操作经验者优先;

3、年龄35岁以下且满足山西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条件。

三、岗位待遇

所享受待遇包括山西师范大学引进人才待遇和学校其他相关待遇,详细说明链接:https://www.sxnu.edu.cn/info/1301/6454.htm

四、联系方式

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(包含学习和工作经历、所获成果列表等)发送至单位邮件,并注明应聘+姓名+毕业院校,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。

人:全老师

联系邮箱:sxnuatc@163.com

联系电话:0351-205115813753518061


关闭窗口